理想的乳頭乳暈大小,並沒有一定的標準,應以和諧為主。通常乳頭的直徑介於0.8~1.1公分,高度介於0.5~0.8公分,乳暈直徑則是在2.0~3.0公分之間。
 
    「乳暈」的特色便是乳暈外圍會有暈染開的色素漸層,這是一種自然的矇矓美感。在懷孕階段,乳頭乳暈的顏色會加深,乳暈的漸層也會擴大,並不會因時間而消退。乳頭在哺乳期為乳腺出口,負有餵哺的功能;其餘的時刻,就如同畫龍點睛般,襯托出乳房的美。
 
    為了改善畸形的乳頭,或者是擴大、鬆弛、下垂的乳暈,可以考慮接受縮乳頭或乳暈的縮小手術。這項手術僅適合已婚懷孕後,且不想再懷孕的女性,因為日後有可能會影響泌乳的功能,所以還有哺乳的考量,應避免接受這項手術。如果乳頭不算太大,單純的乳頭縮小手術,還可以保留哺乳的功能;但是如果乳頭相當大,就有可能影響到泌乳。術後的乳頭乳暈神經感覺,會在半年左右逐漸恢復。

 

縮乳頭手術注意事項
 
Q:請問縮乳頭術後會失去改變嗎?
 
A:術後乳頭可能會有暫時性的感覺麻木,但情況會漸漸改善
 
Q:縮乳頭術後會影響乳汁分泌嗎?
 
A:術後可能無法正常分泌乳汁,但機會非常小。
 
Q:縮乳頭術後需要全身麻醉嗎?
 
A:縮乳頭手術僅需局部麻即可,手術時間約0.5~1小時而已。

 

實際案例:[來電洽詢]

極緻醫美集團自104年成立極緻美型以來,由陳院長號召整形外科、皮膚科及各界菁英醫師打造美人天堂,服務醫美朋友;109年底集團並合作林院長著手成立文心皮膚科整形外科聯合診所,擴大服務版圖,導入完美無暇的肌膚保膚。專攻皮膚醫美、靜脈曲張及醫美美容服務,擴大服務版圖,幫您打造完美自信的自己。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