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 淚溝

以下提供衛生教育資料以及完整的醫療知識資訊使用

※本網站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我的眼袋美麗日記】

                

           評估期(術前)                    評估期(術前)                     恢復期(術後五天)                顏值期(術後七天)

 

 

林子鈞 林子鈞醫師 林子鈞醫生 極緻美型 文心皮膚科 診所 醫美診所 整形外科 眼袋 下眼袋 台中眼袋 無神 熊貓眼 除眼袋 雙眼皮 台中雙眼皮

 

 

林子鈞 眼袋 台中除眼袋 台中眼袋 無神 熊貓眼 除眼袋

眼袋有救了! 不用動刀,只要一個動作歲!!

 

林子鈞 下眼袋 眼袋 台中眼袋 無神 熊貓眼 除眼袋 台中除眼袋

眼袋,是指眼眶下多了個鬆弛的袋子,熟齡族群和年輕族群都有機會出現眼袋

有效的去眼袋方法推薦,重拾顏值大挑戰

 

 

林子鈞 林子鈞醫師 林子鈞醫生 極緻美型 文心皮膚科 診所 醫美診所 整形外科 眼袋 下眼袋 台中眼袋 無神 熊貓眼 除眼袋 雙眼皮 台中雙眼皮

 

 

 

林子鈞 眼袋 台中眼袋 無神 熊貓眼 除眼袋 抽眼袋

 

林子鈞  眼袋 台中眼袋 無神 熊貓眼 除眼袋

 

林子鈞  眼袋 台中除眼袋 無神 熊貓眼 除眼袋

 

林子鈞 下眼袋 眼袋 台中除眼袋 無神 熊貓眼 除眼袋

 

我要臥蠶不要眼袋

眼袋淚溝是不一樣的構造,常常令人搞混,治療的方式也不同,眼袋成因主要是因為眼下皮膚鬆馳及眼皮內脂肪萎縮下垂而形成的。因此眼袋的形成與時間或年紀相關。

至於眼袋如何消除?眼袋手術一般而言有兩種,如果只有眼皮內脂肪團塊稍鬆馳,輕微眼袋浮腫,但眼皮緊實度還夠,可以請醫師評估眼袋內開的方式治療就可以了。但如果合併有嚴重的眼皮鬆馳,那就得眼袋外開才能根治。以上兩種方式都可以合併眼袋脂肪回推改善淚溝,這樣可以更完整。

眼袋手術恢復期及眼袋手術費用多少都和您選擇的手術方式有相關。內開一般稍便宜些。如果想要消除眼袋,最重要的是與醫師討論,而選擇適當您的眼袋手術方式,待方式決定好,再與醫師討論眼袋手術價格,千萬不要一開始就有「想要挑便宜的做」這樣錯誤的觀念,錯誤的方式有時候還會合併到嚴重的眼袋手術後遺症,常見的就是因為眼皮修太多而造成下眼瞼外翻,就像一些網路上常見的眼袋手術失敗照片。這時候可以配合一些適當的眼袋藥膏,改善眼瞼外翻的副作用。論壇上也常有討論眼袋消除ptt等等看板,也有一些眼袋手術推薦的診所。術後適當眼袋熱敷也可以改善眼袋腫的副作用,縮短恢復期。

眼袋的形成與體質相關,有些人年輕就有眼袋腫,這種人就適合眼袋內開,如果年紀稍很大而眼袋浮腫,就要考慮眼袋外開。眼袋淚溝千萬不要搞錯。眼袋手術費用多少與眼袋如何消除相關,也會影響到眼袋手術恢復期,眼袋脂肪回推也會增加手術的效果,眼袋消除ptt上常常有討論,眼袋手術價格千萬不要是病友的唯一考量,最重要的還是要選擇自己信任的醫師以及適合自己的手術方式。術後擦眼袋藥膏也可以加速消除眼袋或改善暫時候的術後眼袋浮腫。 眼袋手術後遺症最常見的就是從眼袋手術失敗照片中看到眼瞼外翻,這時候需要與醫師好好溝通,有時候輕微的眼瞼外翻是手術成功不可或缺的其中一環,即便是眼袋手術推薦醫師也會遇到,請與醫師好好溝通尋求正解。

眼袋成因

眼球位於眼眶內,周圍有脂肪組織襯墊,當作保護和緩衝的作用,便於眼球轉動,眼眶內脂肪容量與下眼部支持的結締組織在正常情況下可維持平衡狀態,當這種平衡因為眼眶內脂肪堆積過多或下眼部結締組織變薄弱而發生改變時,眼眶內脂肪會突破限制而突出於眼眶外形成眼袋。也就是說,隨著年紀的老化,覆蓋於表面的眼輪匝肌及皮膚失去彈性而鬆脫,加上下眼眶隔筋膜漸漸鬆弛,導致眼眶內的脂肪無法被好好的限制住而膨出。另外,由於重力的關係使得下臉頰下墜,因此眼眶內的脂肪膨出的同時也會在眼袋鼻側眶隔筋膜與骨膜交界處形成淚溝。

眼袋的種類

原發性:家族有遺傳史,多見於年輕人,眼眶內脂肪較多而膨出為其主要原因。

繼發性:多見於中、老年,是下眼支持的結締組織薄弱鬆弛引起的繼發改變。

眼袋根據不同的臨床表現可細分為四大類

1.眼輪匝肌肥大—臥蠶

針對眼輪匝肌肥大造成的眼袋,最明顯的特徵就是笑起來特別明顯。如果要動手術去除的話,要注意眼輪匝肌是眼睛閉合的重要構造,絕對不能因為追求美觀而完全去除。

2.單純脂肪突出型眼袋

單純因眼眶內脂肪堆積過多或下眼部結締組織變薄弱而造成眼眶內脂肪突出於眼眶外或先天眼眶內脂肪較多而膨出形成眼袋。

3.淚溝型眼袋

淚溝型眼袋是隨著年紀的增長,眼輪匝肌、皮膚失去彈性加上下眼眶隔筋膜漸漸鬆弛,導致眼眶內的脂肪膨出。其次是重力的關係使得下臉頰下墜,因此眼眶內的脂肪膨出的同時,在眼袋鼻側眶隔筋膜與骨膜交界處形成淚溝。

4.淚溝型眼袋伴隨中臉頰下墬

此類型眼袋可能是由於先天性上頷骨發育不全,或淚溝型眼袋伴隨嚴重中臉頰下墬,常表現出重度淚溝畸形。

眼袋的手術處理

由於眼袋的臨床表現非常多樣化,不同的組織情況,採用不同的處理方法。但手術的目的都是在於使鬆弛的各層組織得以修復和加強。以往的眼袋手術皆經由皮膚切開把膨出的脂肪去除後再修除多餘鬆弛的皮膚。然而這種手術方式有時卻容易造成一些併發症,其中最常見的是下眼瞼向下攣縮甚至造成外翻,引起眼睛外觀及功能上的問題。為了避免這種後遺症,醫師可採用經眼內結膜之路徑將脂肪取出。此外除了眼袋的臨床表現有各種形式外,還必須把個人的特質,譬如是否有乾眼症、眼瞼或眼皮過於鬆弛、眼球較為突出或上顎骨發育的情形一併考慮進去,這樣才可在術前就訂定出完善周全的手術計畫。

1.經眼內結膜眼袋脂肪去除術

一般來說,如果只是單純脂肪突出型眼袋,且年紀較輕、皮膚不致於過度鬆弛,可採用經眼內結膜途徑將眼眶脂肪取出。使用此種方法的好處是沒有經由皮膚切開,看不到傷口及疤痕。其次是手術時間較短、下眼皮較不會腫脹、恢復時間較快。但是這種方法不太適用於皮膚過於鬆弛的下眼皮。

2.經皮膚眼袋脂肪去除術

若下眼皮的皮膚過於鬆弛,且只有單純脂肪突出型眼袋而沒有明顯淚溝,可以沿著眼睫毛線下2 毫米處切開皮膚,找出膨出的眼眶內脂肪並移除,並將鬆弛的皮膚及眼輪匝肌切除,再進行傷口的縫合。這樣一來即可解決下眼袋,讓眼睛看起來更年輕亮麗。

3.眼袋脂肪轉位淚溝填平術

對於淚溝型眼袋,若只是將膨出的眼眶內脂肪移除和切除鬆弛的皮膚及眼輪匝肌,常常會導致淚溝更加明顯和眼窩凹陷,使人感覺更加的蒼老。此類型的眼袋最佳手術的方式是沿著眼睫毛線下2 毫米切開皮膚,先將眶隔筋膜及脂肪完全分離出後,再將淚溝處沿著骨膜上方剝離,然後將淚溝處以眼眶內脂肪轉位填平,這樣一來膨出的眼眶內脂肪可被重新推回眼眶內,同時淚溝畸形也得以撫平。如此,一方面可以解決眼眶脂肪突出的問題,又可以改善淚溝凹陷的情況,讓眼睛看起來更青春亮麗。目前淚溝若不想手術也可使用小分子的玻尿酸注射,馬上就可以得到立即撫平的效果,但一段時間必須重複注射。

4.眼袋脂肪去除併中臉頰上提術

至於有眼袋淚溝伴隨中臉頰下墬,可以考慮移除部分突出於眼眶內脂肪,並將淚溝處沿著骨膜上方剝離至中臉頰下墬的顴骨部分,然後再將中臉頰部分往上拉提固定,如此可以改善部分法令紋的深度,並將下垂的顴骨脂肪袋一塊往上提,讓臉頰看起來緊緻年輕。

如何預防眼袋

對於年輕型眼袋,因為與遺傳有關,所以基本上是沒有方法可以預防。至於老年型眼袋的預防,則必需從多方面來著手:

1.生活作息要規律,避免經常熬夜。

2.避免長時間使用—眼睛工作或看書一段時間後,一定要讓眼睛休息一下。

3.多作眼部的按摩,讓上下眼皮的血流通暢,或作眼睛部位的熱敷,不僅可以預防眼袋,也可以預防黑眼圈的形成。

我的眼袋一直跳!如何自然消除眼袋?網路上常常有一些快速消除眼袋或天然去眼袋方法,其實眼袋霜主要只是讓眼下皮膚更緊實飽水,讓您看起來皮膚比較沒皺紋而已,這也是消除眼袋小偏方,可提供輕微的病患參考。但對於不敢手術但眼袋輕微的男士如何消除眼袋也是可以使用看看。

小編後記

台中眼袋手術價格2019與眼袋手術價格2018台中其實差不多,最主要還是由醫師評估哪一種方式適合您。台中眼袋手術費用多少與您選擇哪種方式相關,有沒有台中眼袋脂肪回推也有一些差異。在一些論壇上,像是「台中眼袋手術推薦ptt」或是「台中眼袋dcard」都有版友在分享經驗,也有人推薦台中眼袋手術權威。但不是說台中眼袋權威就一定不要有失敗的例子,有時候仍得由醫師與病友好好溝通,這些在眼袋手術失敗ptt裡都有討論。 台中眼袋診所有幾家還蠻被版友推薦的,台中眼袋整形的台中眼袋醫生不難找,但台中眼袋專家不多,主要仍與醫師的經驗及病友的條件有關。台中眼袋ptt或台中割眼袋ptt裡有一些台中眼袋推薦的醫師可以被參考。眼袋手術價格ptt裡曾建議不要是版友考慮的唯一條件。

 

集團自104年成立以來,由陳院長號召整形外科、皮膚科及各界菁英醫師,於七期打造美人天堂,服務醫美朋友;109年底集團資助林副院長著手成立文心皮膚科整形外科聯合診所並提供健保給付,擴大服務版圖,導入完美無暇的肌膚保膚。專攻皮膚疾病、整形手術、靜脈曲張及醫美服務,擴大服務版圖形,幫您打造完美自信的自己。

線上諮詢